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1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姜春生
职业:IT民工
年龄:23
位置:中国,大连
个性介绍:
任性十足

难忘女友

2006-08-20 20:05 阅读(?)评论(0)

今天公司旅游回来,玩的还挺愉快的,不过好累啊。

回来就迫不及待的上网和前女友聊天,哎 真的好想她啊

以前她想来大连玩玩,我跟她说让她周末过来,我带她好好转转 她说有事来不了,其实我知道是找个借口而已,她是不想来,真的变了。我的想法很简单她一直想来却没有来成 我就是想实现她一个愿望而已,可能她觉得来了 会很尴尬吧

不多写了  休息 ,明天还得上班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女友来访 下一篇:恋人与老朋友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